close

照片1614.jpg 

 

不是短头发。。

 

是把头发扫去后面

 

XD

 

baby啊。。

 

你最近跟我说的东西吼。。

 

很无言捏。。

 

内容是什么。。

 

讲不出来==

 

不过还是会回你信息^^

 

不会敷衍你

 

 

照片1559.jpg 

 

 

素颜到~~~~~

 

整个很像小孩子。。。

 

不要啦><

 

我不要做小孩子。。

 

我思想比"有些人"成熟就够了

 

 

XD

 

 

陪妈妈逛街完了。。

 

听到一个消息

 

baby驾motor帮我买东西

 

而且是下雨天

 

我直接很心痛。。

 

T^T

 

baby。。答应我。。

 

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爱你

 

照片1503.jpg 

 

最讨厌人家放我飞机!!><

 

求你们啦。。

 

要找我出来就不要放我飞机啦

 

T^T

 

很可怜的咯

 

很像被耍这样

 

hai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