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551.jpg 

 

男人❤

 

我要你相信我

 

我只属于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愿意陪在你身边

 

"文浩"我要大大声说

 

我是你的!!!

 

照片1512.jpg 

 

oh切

 

痛~~~~~~~~~~~~~

 

到现在还在痛。。

 

T^T

 

姐妹们快帮我辍啦

 

哈哈。。

 

你们会看到我哭笑不得的样子

 

XD

 

照片1393.jpg 

 

男人。。这东西。。

 

是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

 

你要乖乖哦

 

知道吗??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