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358.jpg 

 

一定很奇怪

 

一开场怎么放那么恶心的照片出来

 

我吃素啦=。=

 

不是"树"是"素"

 

一个是shu 一个是 su

 

傻傻分不清楚

 

XD

 

9皇爷过得蛮顺利的

 

完全没有不开心。。

 

还有啊。。想告诉我的朋友。。

 

不管是我的语气很凶。。还是不好。。

 

对不起。。

 

我真的只是玩玩。。不喜欢我什么

 

能直接告诉我。。

 

我不会骂你们。。^^

 

照片1394.jpg 

这叫做。。。

 

黑青。。

 

真的实在是黑=。=

 

而且很痛。。。

 

><

 

左脚还折到。。

 

痛死我

 

baby你快来救我。。

 

我不行了

 

XD

 

照片1286.jpg 

你看。。像吗

 

一转眼就跟这只老虎猫3年了

 

=P

 

还是一样的干净。。一样的yang oh

 

><

 

虽然和他分了。。我还是风雨不变的喜欢猫

 

猫很可爱。。狗也是^^

 

还有很多很多^^哈哈

 

照片1392.jpg 

 

上报了??

 

恭喜^^

 

希望明年会过的更顺利^^V

 

 

 

 

 

 

 

 

 

 

 

 

 

 

 

 

 

 

 

 

 

 

 

 

 

 

 

baby。。我爱你。。

 

一直都在想你❤

 

虽然不能每天见面。。

 

但是我不停的想念

 

muack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