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344.jpg 

 

 

一個月了。。

 

我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

 

也許。。

 

一段真愛。。不是需要等待的。。

 

真的愛你的人。。難免會怕被別人搶走。。

 

一直以為。。

 

你走進我的世界。。我就已經足夠。。

 

我會回到花心的我嗎?我會對下一個真心嗎?

 

我頭腦都在煩。。

 

而我現在要的。。是好好做工。。賺錢。。

 

媽媽告訴我。。女人總是要男人的陪伴。。

 

一個人。。會很辛苦。。

 

找一個。。能體會你心情的男人。。會顧家的男人。。

 

我回答說。。

 

哦哦。。好吧。。

 

proxy.jpg 

 

而我。。

 

在最心底。。答應了媽媽。。

 

下一個我帶的男朋友。。

 

會是你的女婿。。

 

我希望時間能肯定一切。。

 

會讓我遇見對的人。。

 

我長大了。。不像以前這樣一直想交男朋友。。

 

讓別人羡慕。。

 

我覺得。。人總是會有離開的時候。。

 

沒有什麽好。。

 

生活需求。。比愛情還來得重要。。

 

朋友以另一半。。分手。。離婚。。戀愛的。。都有

 

而我回頭看看自己。。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我不是那種很多人追的女孩。。

 

也不是什麽美女。。

 

上天不讓我有太多的桃花。。有他的意義。。

 

有他的好。。

 

上天讓我受傷。。

 

因為要讓我長大。。

 

上天要教訓我。。

 

因為要讓我改掉我的臭脾氣。。

 

proxy.jpg 

 

 

把一个人的温暖 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梦想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换来期望

 

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也許。。真正的寂寞。。

 

不是你一個人的時候。。

 

而是你不瞭解他的時候。。

 

才叫寂寞。。

 

對。。這是沒錯的。。

 

也許這一個月。。我一直在愛情的圈圈大轉。。

 

這個月。。我盲目了。。

 

是時候醒了。。

 

加油哦

 

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