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652.jpg 

 

下午是跟干姐姐去游车河=.="

 

晚上去找我的宝贝朋友

 

最后还是回到你的身边。。而且是cabana

 

O(∩_∩)O

照片1660.jpg

第一次跟男朋友去也场所。。

 

完毕了。。你累喽

 

那个样子=.="

 

不想跟我讲话。。坐也做到远远

 

直接心碎T^T

 

所以一直跟宝贝姐妹捉kit+___+

 

还是很在意我的朋友的^^我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P

 

照片1666.jpg 

 

 

你的大手我的小手^^

 

 

-jusco童眼full完=。=

一进today~就去鬼屋

 

真的是他妈的浪费钱。。都不恐怖的

 

浪费20块

 

niama重点我走第一个

 

男人都躲在我后面

 

根本没有被吓到0.0

 

浪费钱fuck~

 

看童眼都比较值得喽

 

 

11点多出去9点回来

 

只因为那个""童眼""

 

3D就是48贵><

 

你花钱我心痛

照片1671.jpg

这是别人家的男人=。=不可碰

 

我家男人吓到3次

 

抱我很紧

 

我没呼吸了==要死了

 

=P

 

我还一次

 

 

 

T^T

照片1598.jpg 

 

那么容易被吓。。

 

我家男人啊。。你要怎样保护我捏><

 

哈哈哈^~^

 

 

希望我们是99的

 

带也带回来了^^

 

我答应我妈咪。。你是99的。。

 

这算承若吧??

 

别太相信。。我家男人。。我怕伤害你

 

但我还是一样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