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352.jpg 

 

回來走一趟JUSCO。。

 

又回去KL。。

 

夠kit咯這種人XD

 

哈哈。。。

 

沒關係。。反正駕車的人是160-120跑

 

1個小時半久到

 

XD

 

照片1331.jpg 

 

馬來婆><

 

哈哈哈。。。

 

像嗎??不像的話。。我做回華人好了XD

 

 

 

真的是他媽的那個死俊豪

 

4點多我在睡覺的時候

 

打了30通電話給我。。

 

我忍受不了。。我沒關機

 

我接了、、

 

他跟我說。。

 

起來洗馬桶了

 

=。=凸

 

叫他去死算了。。

 

我家的馬桶你要來洗我不介意。。

 

睡醒了頭腦空空的。。

 

呵呵。。

 

一個人的生活我早已習慣了

 

^^半年有了吧??

 

嚴格來說^0^V

 

加油吧~\(≧▽≦)/~

 

照片1290.jpg 

 

回到家我就看到我的寶貝貓貓^^

 

可愛麼可愛么??

 

想不想抱她??

 

我 已經把他抱到很瘦了。。

 

抱緊緊

 

XD

 

 

 

 

 

 

 

回去我要打一場snooker。。

 

我覺得我退步很多了

 

準備輸錢?沒有沒有。。

 

我一個人打算了

 

寂寞寂寞就好XD

 

哈哈。。。。

 

 

照片1293.jpg 

 

就一張。。。他不是我男朋友。。

 

只是好朋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