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062.jpg 

 

有人說我

 

23歲

 

嗚嗚。。。。。。。

 

我想哭了。。。。。。。。

 

outlet了啦><

 

呦呦呦~~~~

 

照片0433.jpg 

 

某人今天帶我去看醫生

 

我。。。生病了>。<

 

好體貼的男人

 

❤❤❤

 

生病結果沒有去做工

 

老闆也沒怎樣啦^^

 

我生活過得好好的

 

明天星期1吼。。。。。

 

我怕看到【貓貓】

 

嗚嗚。。。。。。

 

深愛過的男人o(>﹏<)o

 

 

好男人

 

(*^__^*)

 

有天一定會幸福的

照片1066.jpg

~\(≧▽≦)/~

 

平頭。。。啊jack講很像埃及人物。。。

 

jialat。。

 

原來我的樣子那麼的【古典】

 

omg我的天我的地我的臉= =

 

照片1054.jpg 

 

沒有女朋友抱

 

就抱【貓】

 

那個貓還有神情的表情

 

陶醉的眼神-_-|||

 

wisei~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