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314.jpg 

 

我知道爲什麽我拍照那麽的醜

因爲我沒有帶隱形眼鏡

我那時去驗

說我有點近似

我怕怕

所以暫時不帶

我過不多久~我要上kl

快點~~!!!!!

還有壹年多~

很快的~

聽文忠說那裏工作很不錯

人多肯定亂

我沒有辦法

我要去走走看看

如果有工作就在那裏做

聽說那裏的工錢很高

想去嘗試壹個人獨立

哈哈

我喜歡自由><

朋友有些是假的

到時候我的生活即將多姿多彩了

 

 

495575_243069[1].jpg 

 

 

古巨基多帥

像王子壹般

呵呵

我喜歡帥哥

但是又怕帥哥

怕花心

怕擔心來擔心去

我的貓貓最好

呵呵

不過我已經發現

做工後就想的東西完全不一样

呵呵

反而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少

關心的次數會越來越多

也容易溝通

媽媽還會壹直說

結婚啦妳

有了孩子還知道媽媽的辛苦

可是我不想那麽快

我要賺錢先

反正還有壹年多

我就可以到處遨遊

嘻嘻

 可是如果帶著壹個孩子的話就很麻煩><

 

照片0308.jpg 

 

呵呵~~好痛

不過沒有關系

我拜泰國神

背後沒有人會看到

呵呵

除非看我blog的人

貓貓說他想去泰國拜神

我回答他說等有錢我會陪妳去

因爲妳是在我生命中最特別的人物

XD

 

我也要去

還有哪裏有在新山找不到的親切感

我要去見識

那時候在另壹邊看到有壹個我喜歡的佛牌

很厲害壹下的

竟然

RM720!!!!!

好貴><

崩潰

工錢沒有掉

但是還是沒有買

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