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208.jpg 

 

感觉我爱的你不开心为了什么?

 

只想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关心你

 

做工也无法控制担心你

 

我还发现爱情不存在

 

是因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照片0239.jpg 

 

照片0240.jpg 

 

 

5月20~嘿嘿

 

我去问工的日子^^

 

真的。。。

 

好贴心的姐妹

 

写着

 

520=我爱你,谢谢你们一直都陪在我身边,不管我伤心or开心,我们一直都一起的

 

虽然。我爱你是说给爱人听的

 

但你们也都是我最爱你人

 

姐妹们,我爱你❤

 

希望多年以后你们都不会忘记有我这个姐妹

 

love all~muack

 

bebe~5202010

 

仔细想想

 

好久没有收到有心的物品

 

纸张很小~感触却很大

 

有这么贴心的姐妹我很开心

 

但是当我觉得社会已经好少姐妹

 

念着的是钱

 

我不会读书,可是我有权利半工半读

 

我知道我很幸福

照片0215.jpg 

谁都会害怕做了错的选择

 

害怕不接受了又后悔

 

每个人每天矛盾的心理

 

只要小人不去理~不埋怨~不嫉妒

 

一定会知足常乐

 

想在人生中有个靠岸,却没有我信任的人

 

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