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老公谈了我要做工的东西

 

我说我放不下龙队

 

老公就一直安慰我

 

说~~~

 

做工是最好的~~~

 

能找吃还有养我的家里人~~

 

是最好的~~

 

龙队只是消遣

 

不能让你找吃的地方

 

只是让你觉得这是你的兴趣

 

老公说

 

以前

 

我自己也是很注重龙队

 

结果换来的是

 

去到神庙

 

用哪种瞧不起的眼光看我们

 

或者是哪种连看都不要看的那种人

 

d(╯﹏╰)b

 

难怪老公很少去了~~~

 

是因为

 

有更深的伤痛

 

一个人。。。。从不会到会的人

 

直到有一天上了位置

 

却不懂得什么叫做尊师重道

 

忘记了之前不会的东西~谁教到他会?

 

还要说教练的坏话那种人

 

真的是可耻

 

而我明白了

 

我会跟我之前那队说谢谢

 

因为曾給我美好的回忆

 

看见他们也会打声招呼

 

那个人以后他孩子会这样对他的!!!

 

但我却很欣赏一些人

 

在师父去世的时候会用不同的方法尊敬师傅

 

 

我更生气有些人看了我的blog心虚了要找我吵架

 

低级!!!

 

本人注明

 

我没有要批评的意识

 

也没有说某个人

 

只是说现在的人!

 

记得看下题目!主题

 

还有些人~

 

知道什么叫尊师孝顺

 

有些人~

 

没妈妈~总是觉得有妈妈最好

 

而谁和我一样~看见一家团聚的人心里感觉酸酸

 

真希望有个爸爸。。。。

 

没有爸爸会觉得有爸爸多好。。。

 

妈妈不知道会不会怪自己不能给我一个很好的家庭背景

 

但我从来没有怪我妈妈

 

因为

 

我知道我还有人在关心我

 

在乎我

 

我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