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513.jpg 

 

頭發感覺很短

 

 

我感覺妳眼裏盛載很高的遙望

 

而那遙遠的方向不是我。。。。。

 

有多少愛能醒來

 

我只想有的只是親人能依賴

 

我愛著的人。。。愛著我的人~

 

心裏又會想些什麽?

 

我們已經不是單純的小孩。。。擁有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也有好多強顔歡笑❤

 

當我看著那台電腦

 

想著那個妳有在寫了什麽筆記

 

看了以後~我還能不能留著幸福的桌面

 

表露出那燦爛的微笑

 

妳的眼會不會看著我心醉?

 

這男人會陪我度過多少夜?

 

是否只愛我壹個?

 

視乎看見世界的可怕

 

無法看見明天會更好❤

 

 

照片0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